汀兰醴泉

爱情

对,就是这么一个烂俗的主题。
先说说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吧,因为爸爸说他受不了了 每一秒就像是折磨,他和妈妈性格不合……想要净身出户。前半辈子,爸爸性格钢硬,哪怕是对妈妈,也没有一丝一毫的退让
后半辈子,妈妈坚强如铁。面对昔日爱人 再也不想妥协……
我不知道,爸爸和妈妈是怎么认识的 应该是相亲认识的吧。感情基础薄弱……
在他们结婚之后,就没了一天安生的日子。人们都对婚后的生活冲满憧憬 然而柴米油盐酱醋茶……每一个生活细节,每一个他/她的厌恶点满满堆积 逐渐的 对对方的好逐渐遗忘 对对方的坏却慢慢铭记在心 爱情的花就逐渐 黯淡
再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分居 一颗名叫怀疑的种子又在爸爸心里种下了 爸爸工作 苦 妈妈守着爸爸 更苦 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……就是……我所爱的人,站在风浪的两头我心疼。我真的心疼.……
我边看伪装者边写这篇文章,写得我心如刀割
我真的不想陷入这种漩涡了,爱情 这种多巴胺导致的幻象害苦了多少人
对,爱情就尼玛是多巴胺 我永远不会相信天长地久……因为爱情会腐坏 会消失 会转化。

评论